close

IMG_9146  

妮娜平常不笑的時

真的非常兇,

每個不熟的人都把我想像的很嚴肅

認識之後才發現

妮娜天生是個搞笑控

其實"臭臉"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生下來就很嚴肅 也是爸爸媽媽送我的禮物(哈哈哈)

最近比較搞笑的就是在練習拍影片,

因為真的很緊張又辭窮~~~

所以拍出來的臉呢.........真的超嚴肅的!!!

這點真心希望有看影片的朋友能夠體諒一下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磨練 我會更好滴!!

 


 

閒聊完畢,趕快和大家分享可愛風的腮紅畫法

這次畫法和先前畫Nike的方式有點不一樣,

不用打勾勾 畫個倒三角的方式就可以拉

 

步驟1

先完成底妝和眼妝

IMG_9126

 這次的眼妝是先前介紹過的小貓眼妝

 

步驟2

已上好底妝後再微笑肌的地方畫上倒三角腮紅

IMG_9131  

在照片中的區域畫倒三角就完成嚕

左右臉對照

IMG_9136    

有畫腮紅氣色真的不一樣

臉色好看相當多吶~~~

 

步驟3

另一邊的臉夾一樣也用倒三角畫法上腮紅就完成啦 

IMG_9146  

上腮紅前後對照

120901  

整張臉有精神很多吧

畫一張有精神的臉眼妝腮紅一樣重要唷~~~

 

另外和大家分享增添冬天可愛風的配件~~帽子

夏天戴帽子,有時候真得太熱了 

所以到了秋冬,帽子一定不能少!

順理成章的要多買幾頂天天換著帶(哇哈哈哈)

cats  

這次妮娜選的帽子分別是

紅色毛線畫家帽

經典畫家帽

可愛風飛行帽

 

戴上帽子真的更能增加可愛度,

可愛女生不要錯過唷

最後附上嚴肅又辭窮的影片

請大家多多包涵呀~~~

 

  

 

 

 

賞完文記得按個讚和推唷^0^ 謝謝(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全站熱搜

    ninalin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