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女人親暱到不行的友情會因為一個男人完全消失而反目成仇

 

IMG_4550  

 

Judy和Sunny 是大學的室友,

因為住同一間房間且兩人都是從南部到台北念書 所以感情格外要好,

畢業後兩人一起租了公寓一起互相扶持在台北這個異鄉工作,

Sunny 性活潑,擔任公關的工作常常認識很多新朋友;

Judy是個安靜的女孩,對感情的事情低調也不要求,總覺得好的感情值得等待。

 

2013年春天~

Sunny 參加了同業的聚會,活動中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其中有一位同校的學長Mark,

Mark是位幽默風趣的男人和Sunny 差很多歲

遇見學長的Sunny 對Mark隔外親切感,就像遇到老朋友一樣

兩人快速成為好朋友,但是對Sunny 來說認識新朋友不算甚麼,把Mark當成兄弟一樣的照顧,

幾天後Sunny 把這群好朋友介紹給好姊妹Judy,希望文靜的姊妹也能多新朋友

活動中Judy與Mark一見鍾情

兩人陷入讓人委屈的愛昧,Sunny 也成為一無所知的局外人。

 

2013年冬天~

Judy決心與Mark坦白,希望結束這場愛昧有好的結局

在社群網站上宣示主權

在Msn動態上顯示愛昧訊息

甚至說明自己已經有交往的對像

Judy用了許多方法逼Mark決定兩人在一起

可惜的是Mark是舉棋不定的人,同時和其他女人愛昧確無法定下心來和一個女人交往

Judy要不到Mark正面的答案,心情陷入低潮... 

做不了決定的Mark也因為被逼急便開始躲 Judy 

 

某日

在事外無知的Sunny 想到好久沒約Mark學長吃飯

於是私下約了Mark晚餐,兩人開心共進晚餐並拍照打卡

Judy在社群網站看到好姊妹和自己對象約會這則訊息後勃然大怒!

以為Mark和Sunny 兩人偷偷交往,覺得自己被最好的朋友背叛

二話不說便立刻衝到這家店找兩人理論!

殺到店內的Judy看到Sunny 微醺的和Mark有說有笑兩人也很靠近

吞不下怨氣走到兩人面前潑了Sunny 一杯水就說:妳這女人真可恥!!!私底下和男人勾三搭四 真是個大破麻!!

被潑水酒醒的Sunny嚇傻 被罵得莫名其妙回答:妳有病阿?!哪來的和男人勾三搭四?!

Mark見狀想拉走兩個女人,誰知Judy頭也不回的奔離現場,留下錯愕的兩人。

 

後來Mark向Sunny坦承自己和Judy的愛昧,因為自己做不了決定傷了Judy的心,

清楚事情的Sunny得自己無辜受害不想和Judy再多說甚麼決定搬出公寓~

搞清楚狀況並冷靜後的Judy傳了一道歉簡訊給Sunny~

 

Dear Sunny:

我的好姊妹,抱歉那天對妳失禮 

看到你們打卡以為妳和Mark交往了!

對我來說是莫大的傷害~  

那天我真的氣瘋了~才做出這樣的事情

原諒我好嗎姊妹 

 

看完訊息的Sunny嘆口氣回了訊息

 

Dear Judy:

我的好姊妹,很抱歉我不告而別搬出公寓

這些年相信妳知道我是愛面子的人

當妳氣急敗壞的衝到面前不問原因的羞辱我一頓

不問原因的離開餐廳

在這當下就該明白 我們的感情已經斷了

錯不在誰 錯在我太愛面子,任何事都可以忍受 唯一不能忍受的就是丟臉

到最後妳依舊關心妳的心情 對我的心情一點關心都沒有 , 

這樣夠了~多年姊妹 因為一個男人而彼此了解,

妳的感情受傷了 我的自尊受傷了 

情感也就回不去了

謝謝妳,多年的照顧 

再見

姊妹~。

 

 


 

     朋友不是感情中的敵人

           真正的敵人往往是不敢面對問題 不敢做決定的另一半

           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女人親暱到不行的友情會因為一個男人完全消失而反目成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in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