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超崩潰 !! 

本來打算從底妝開始分享,結果用錯相機...所有的照片拍出來都暗暗的,底妝又畫好了只好改畫眼妝拉 >_< !

好啦,回到主題 "常用眼妝"分享   Nina自己超級喜歡玩眼妝 ~ 有新的眼妝都會買來試試看,歸類在常用的眼妝呢...是指10天內有7天會這樣化之多  !已經到了人妝合ㄧ的地步拉 (哈哈~)

 

廢話不多說,先送上已經上好底妝的樣子

IMG_0009  

 

最近我滿喜歡戴變色片的,

但是帶變色片有一要注意的就是要化眼妝出門,不然看上去會像沒聚焦呈現呆滯貌 

@@!!

 

<<眼線>>

其實我畫眼線都會偷懶,認真一點的女生會從眼頭開始 

我常常是眼尾畫好就好(哈哈哈)

IMG_0015  

在眼尾的部分拉長,如果要化小貓眼看起來有點淘氣就往上揚;想畫小狗眼就往下看起來會很無辜唷 而我自己最常畫的就是往上揚的小貓眼,可能是習慣了吧,這樣化妝方式化了好幾年嚕

<<對照>>

IMG_0020  

左右眼對照

有眼線後眼神比較不呆滯了唷

 

<<眼影>>

0412  

認真一點的時候會臉眼頭都一起打亮,不過趕上班的時候就帶過重色眼影而已

眼影畫在雙眼皮的地方一樣拉長到眼線的部分就完工嚕

<<眼影工具>>

我滴工具,半年來都沒變都是用同一組1028的眼影

有六色都是大地色,大地色是春夏秋冬超好發揮的顏色了

彩妝新手和懶人都可以用唷 

  IMG_0048

 

<<下眼影>>

最近我用了一個新的方式多畫了下眼影唷,眼睛顏色又更多層次更漂亮

 IMG_0038    

 

<<下眼影工具>>

eyeswear 是最近買的眼線筆,筆的質感很軟和皮膚不會拉扯就比較不會長皺紋,還可以當眼影用唷

除了黑色之外其它顏色我都包下來了,每種顏色都有不一樣的用法,改天和大家分享 

IMG_0049  

 

<<對照>>

04121   

 

有沒有畫眼影有差吧 

眼睛整顆變大不會呆呆的 有專注的感覺拉!

所以建議帶變色片的朋友要畫一點眼妝會更漂釀唷~~~

 

BTW,發現自己真的很不會用痞克幫耶

想改個粉絲團連結都弄不好,整個很阿雜,

更別說要改刊頭或是語法  估計難屎我也>0<

不過為了和大家有多一點的交流要多努力學學呀~

簡單和大家分享我平日常用的彩妝

 

有空可以來粉絲團和我聊天唷 <<Athean>>

 

簡單分享^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in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