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的早晨
起床後看到兒子在做日光浴,
看他的幸福表情  心理有種莫名的感動

多年前某天舞蹈課下課後
有隻小貓在店門口和經過的路人玩耍
正好 我經過這裡
這隻小貓咪跟著我走了一小段路
看他一個人可憐
便陪他在街上玩
看他肚子餓 買了茶葉蛋和他一起吃
順便等他的主人
只是時間過去 主人一直等不到... ...
當時我想 也許是走失的貓帶回去請醫生晶片好了,看看會不會找到主人

於是把他放在袋子裡 (當下沒有寵物提籃) 帶回了淡水的住處
隔天很負責任的把他帶去醫院請醫生掃晶片找他的主人
醫生和我說: 一般貓咪幾乎不會植入晶片(原因我忘了) ,因為對外界環境的害怕 家貓也很少會走出家門,會像他這樣走失的貓 應該是被遺棄的,就看你要不要養他了~~~

當時覺得養貓是種緣分,既然他跟著你不走 那麼必有其中原因  ~~
於是決定養了他

養兩隻貓開銷變大
貓食 貓砂本來一個月可以解決的東西 半個月就沒了!!
可是看著兩個寶貝每天無憂無慮的樣子
好像辛苦也值得

可能是棄貓 所以小兒子很懂事
在家裡學會裡讓 甚麼都得分享 和林旺分享一張床 一張椅子 以及分享媽媽的愛
可能是棄貓 所以小兒子很很乖巧
生病了也不會哀哀叫,只會沒力氣的躺著 直到我發現了心疼的送醫院
可能是棄貓 所以小兒子很獨立
不像林旺 甚麼都依賴媽媽 他自己可以搞定一切 可以找到專屬的空間 在當中沉思
可能是棄貓 所以小兒子很體貼
當媽媽不開心的時候 總是在一旁等著或著躺在媽媽懷裡安慰 撒嬌





Dear 小寶貝

2012 7月的某一天

看見你的樣子媽咪發現了愛

有人覺得我偏心 好像多愛林旺少愛了你

2012 7月的這一天

媽咪才明白 我和你的愛就在生活中彼此依賴慢慢累積成山

感謝你那天跟著我走 帶給我那麼久那麼快樂的生活

獨立的孩子從來不必媽咪擔心 ,懂事的讓人心疼


可能是棄貓 小兒子非常聰明

總是能徒手開抽屜 開房門 跳高 跳遠 衝的快

媽咪好喜歡這樣的你

希望你一直健康陪我走下去

每天早晨起床第一句問你: 叭咘 在做甚麼壓? 怎麼一直看窗外 ? 快去吃飯 !!! 


這就是這麼多年來 你給我的幸福時光


 
生日快樂 媽咪愛你 ~~ 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in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