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在沖繩第二天時在生態牧場餵羊咩咩的畫面,看的出來我被逼的很緊 ...(哈.哈.哈) ... !!
先聊聊今年的行程~其實沖繩一開始沒有在NaNa的出國計畫範圍,
單純只是前公司時候到了要員旅,當時想要和同事們一起出去 於ㄍㄧㄥ了這個行程,
這趟行程走的很累卻和同事之間培養出好情誼~~~ 行程細項改日再和大家一一分享 



次去沖繩帶著度假的心情去,所以四天全部都是洋裝+夾腳拖
了解的朋友都知道NaNa不喜歡穿鞋子不喜歡悶著腳,到了國外能讓腳出來透氣的機會絕對不能放過阿~~!!

 
今天主要分享的就是去海邊或著渡假的時候穿夾挑拖搭配洋裝依然能有迷人的風采(哈哈哈... ...)

首日:牛仔風背心莎裙

娜娜很喜歡這件洋裝 穿上很涼爽沙裙也不會黏屁屁 
洋裝在師大夜市買的才三百多元,師大真是造型的好地方。


二日 渡假風花洋裝


這件就是首圖餵食小羊的洋裝,一直以來我都很少穿花洋裝
這次出國勇於挑戰 效果不錯好好看。


第三日 鄉村風牛仔洋裝

這是我從Outlet出來的照片一附很殺的樣子,但其實甚麼都沒有買呵呵!
另外這家大型Outlet在沖繩很著名,整個商場很大都在賣名牌到處都是撿便宜的外國人吶。

洋裝是在我最愛的Joyce shpo買的,品質不用說就是100分 一樣是三百多的洋裝


第四日 可愛橫條短洋裝


這張是在國際通入口拍的,最後一天準備回台灣
今年很流行短洋 太短的我都會加上內搭褲以防走光,當天沖繩有颱風接近下午就忽晴忽雨風又超大!
穿這樣不會太厚真剛好被矇對了 



好啦,以上簡單分享四天的穿搭啦~~
綜合今年的旅行 NaNa可以寫30多篇的遊記了!!!
柬埔寨的才寫兩篇  要好好努力啦 趕快拼文和修照片~~
大家替我加油吧  。。。 。。。

 

喜歡文章的朋友記得推推和按讚 愛妳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in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