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真是氣溫多變的季節,忽冷忽熱的有時候衣服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穿!不過身為女生絕對不可能被這種小事情打倒對吧。

良心建議大家在冬末初春買衣服的時候可以開始買薄長袖,這樣穿的比較久也比較耐穿!另外春天該穿甚麼色系的衣服或是搭配甚麼色系的配件?我認為呢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顏色都可以試試看,這幾年台灣服飾色彩多元 無論馬卡龍色系或是基本色調都很受歡迎,衣服呢只要版型好穿出來可以修飾身材讓自己更有自信就是件很棒的衣服唷!

和大家分享春天我很喜歡的幾件幾套風格的穿搭~

 

 

[白色日系甜美蕾絲襯衫] 

 

IMG_7328  

 

(請原諒我留海過長的阿雜>0<)

 

 

 

這件蕾絲這衫我超愛滴,比較高挑的女生可以當上衣穿下半身配褲子,和我一樣屬於哈比人的女生就可以當洋裝穿唷,白色系列也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顏色,每次打開衣櫃都會找到很多白色的衣服,媽媽都會覺得我穿制服 不過對我來說每一件都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阿!這件衣服蕾絲很細緻是很好的蕾絲不是那種混的一下子就勾破了唷!白色基本上也不太挑膚色,台灣女生大部分都偏黃有些衣服搭不好色調會顯得暗沉,不過白色是最百搭滴 所以每個女生都應該要有一件壓(嘻嘻)

 

 

 

搭配這件衣服的鞋子是去年我去東京買的,台灣沒有唷!這雙之前有和大家介紹過,靴子每年都是大流行款 有一雙好搭的靴子很重要~~~ 像我自己去日本最喜歡買靴子!總覺得日本人的花樣就是特別多衣服阿鞋子包包哩哩叩叩的裝飾也特別多唷~~ 另一雙我搭的是可愛滴襪子很酷齁,改天和大家分享

 

 

 

 

 

[紫色韓系輕熟風雪紡上衣]

IMG_7443  

 

這件我覺得很適合上班穿XD

其實像我待的產業服裝規定不太嚴格,待的職位又需要常見客戶,基於公司門面一定要買幾件襯頭的衣服壓(說到購物每件事都理所當然了捏)!!!

這件雪紡很可愛唷袖子澎澎滴還有蝴蝶結,在台灣幾乎都沒有賣場進這款 超特別~而且這件還不到一千價格超級可愛 ♥♥♥

IMG_7453  

 

淡紫色很好搭下半身搭一條白色的褲子或是花花褲都可以唷,輕鬆就可以搭出甜美風格。

 

 

[粉色棉質休閒皇冠洋裝]

IMG_7385  

這件超級舒服的~~~棉質的衣服真的是一年四季的好朋友耶,在台灣夏天有時候太悶熱穿棉質或是棉麻的衣服都很舒服 ♥♥♥♥♥ 給他五顆愛心滿分唷

這件哈比女生可以直接當洋裝穿了唷,身材高挑一點一定要穿內搭褲,春天很多漂亮的蕾絲內搭褲搭一件絕對沒問題壓!

 

這件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燈籠袖有公主的的風格,星星圖案也是百年不敗款,出門不知到穿甚麼的時候穿上她配上帆布鞋簡單就可以出門,這件一定要來一件滴。

 

 IMG_7390  

 

 

 

今天和大家簡單分享三件百元穿搭的衣服~~~希望大家在春天都能穿的美美的 

 

想談戀愛的快去談戀愛想單身的好好享受單身有另一半的生活甜甜蜜蜜唷

 

簡單分享,打完收工唷

 

PS. 然後我真的該剪留海了!瀏海太長拍照臉都黑黑的(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lin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